人不如故

步释,步如故。
绑画是神仙宝贝@壹两贰
是个文手,喜欢写字。
爱好配音,指路b站:冕冠广播剧社团
也写歌词,网易云id:步释
感谢喜欢,不胜荣幸。

渣反x魔道,冰妹与瑶妹的对话

§.洛冰河与金光瑶的对话。
§.执笔.步释

洛冰河:我叫洛冰河,但是读者叫我冰妹。
金光瑶:我叫金光瑶,但是读者叫我瑶妹。

洛冰河: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叫沈清秋,是我师尊。
金光瑶: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叫蓝曦臣,是我二哥。

洛冰河:师尊在外人面前总是笑着的,尴尬却不失礼貌。
金光瑶:二哥在外人面前总是笑着的,和煦而且还温柔。

洛冰河:我师尊是苍穹山之清静峰的峰主。
金光瑶:我二哥是姑苏云深不知处的宗主。

洛冰河:师尊有一个名岳七字清源的哥哥,被他处处护着。
金光瑶:二哥有一个名蓝湛字忘机的弟弟,对他时时读着。

洛冰河:他们说我是天魔邪者,所以处处打压我。
金光瑶:他们说我说娼妓之子,所以处处侮辱我。

洛冰河:后来我成了万花宫宫主,却没了师尊的信任。
金光瑶:后来我成了兰陵金氏宗主,却没了二哥的信任。

洛冰河:以前我在师尊面前很爱笑,但在埋骨岭,我却笑不出来了。
金光瑶:以前我在二哥面前很爱笑,但在观音庙,我却笑不出来了。

洛冰河:不过好在,最后师尊跟我在一起了。
金光瑶:不过好在……好在他总算是离开我了。

洛冰河:读者说,我的缺点是爱撒娇爱哭闹,而且活不好。
金光瑶:读者说,我的缺点是去了内增高摘了仙督帽,一米七都不到。

洛冰河:(俯视)
金光瑶:(抬头)再看,我让你跟聂明玦一个下场。(微笑)

【不知道为什么,冰妹隐隐感觉到了自家师尊的阴狠气息。】

【梦魇的最后,洛冰河看见满山开遍的金星雪浪中,有一个身着金色衣裳的公子,头上带着一顶乌纱帽,向他回眸浅笑。

“若是你见着我二哥……也就是泽芜君蓝曦臣。”

“帮我带一句话吧。”

“阿瑶走了,回不去了,别每日问灵了,我已经身死魂销了。”

“至此一别,以后……连梦也梦不到了。”

“告诉他,阿瑶想他了。”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37)

热度(5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